夏夏是夏天的天

开心为主 舒服也为主
请看置顶

[云次方]关于郑云龙与橙光男主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阿云嘎走进化妆室,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举着手机点来点去。

     “嘎子你干嘛呢?”郑云龙醒过来,把头探过去,“我艹阿云嘎你是不是有病!”

      郑云龙看到了震惊他全家的画面。一个虽然是漫画但是带着金丝眼镜看起来就很魅惑很心机很变态很恶心很朝三暮四又穿着西装的男的,伴随着屏幕上打出的一行字:你这样的姑娘真是有趣。

      “大龙你别闹。”

      郑云龙心情复杂,鼓足了勇气再次凑过去,当他看见阿云嘎颤抖的手指在“上他的车”和“上他的床”之间犹豫的时候,他觉得这个世界是真他妈的日了。

      郑云龙眼神空洞的躺在沙发上,他并不想知道阿云嘎选择上车还是上什么。日。他坐起来,阿云嘎选上车还是上床了我艹。

      阿云嘎走过来的时候,郑云龙克服了自己吸嘎石的天性,把屁股挪远了两厘米。

      “大龙,你要不替我玩儿吧…我感觉我不太行…你看这个妆容选择…”

      郑云龙恨自己只有一双手,听觉折磨和视觉折磨必选其一。

      阿云嘎觉得郑云龙快崩溃了,于是露出一个颧骨上升式笑容,“大龙,是我小侄女的游戏,她上课去了,非要让我搞这个,可我一会儿还有演出,实在玩儿不下来了,你快,你看看呗~挺有意思哒!”

      郑云龙安静而绝望的躺着,等阿云嘎的脚步声彻底走远了,扣扣搜搜地掏出阿云嘎的手机,颤颤巍巍地点开了那个橙色的图标。

      欢快的bgm响起来,郑云龙闭了闭眼。不就是可爱女人么,老子什么不能演。于是,他手一抖,点了个“重新开始”。我操。

      “不是,这个总裁,很一般啊。”郑云龙一边儿点着,一边儿跟npc隔空对话,“你这个头身比,还有肌肉,那还不如嘎子呢。”郑云龙等着剧情加载,歪着头想了想,阿云嘎穿西装确实是好看,衣服衬人是真的有道理,怎么穿怎么个贵气,再配上一个大背头…他想起上次红毯,他先下了车在门边等阿云嘎下车,阿云嘎还扶着车门却先抬头看了他一眼。

      郑云龙心里没由来地一悸,剧情也刷出来了,“好啊没问题”“不用了谢谢”,他想也没想选择了后者。

      “你已被总裁拉黑,简单平凡的爱情,他给不了。”

       ????郑云龙迷惑了,这什么意思。

      无意中告别了上一段无疾而终的爱恋,郑云龙渡上了下一段福祸未知的劫难。“这次是个啥…”郑云龙用指关节敲着屏幕等着,“靠是刚才那个禽兽!”郑云龙气炸了,这个货居然是自己的对门邻居。

      “不装逼能死啊!”郑云龙气得重返十八岁,“你说你,家里要啥啥没有,让你干啥啥不会,那你请个保姆不完了吗,我借你这个借你那个,你还了吗!还了吗!借了东西为什么不还!”

      郑云龙想起自己来上海之后少有的那次发烧,浑身酸疼让他的脾气也变得滚烫起来,哑着嗓子对着下了班坐飞机直飞上海阿云嘎发了一通无谓的火。他记得当时阿云嘎坐在床沿上好久都没说话,过了一会儿才说,“我…我给你弄点儿东西喝吧。”阿云嘎用小步快走的方式忙活来忙活去,郑云龙的家里根本容不下他大步走,所以他只能这样表达自己的焦虑。

      过了一会儿,他又倒着小步子给郑云龙端来了一碗酸甜的梨汤。不知道为什么,郑云龙记得很清楚,他吹了三下,又抿了一口,递给郑云龙之后,用手搓了搓耳朵。

      郑云龙眨了眨眼,有点儿酸,他都想不起自己当时为什么要冲着嘎子发火,但想来无非是怨他为什么不早点儿来,怨他这个没做好那个没做好。可是…郑云龙,你凭什么。

      “留下来吃个饭吧!”“那好,我先回去了。”郑云龙胸中一口上不来下不去的气把他整迷糊了,等他反应过来,这男人的头像已经灰了,“你已被林先生拉黑,从不主动示好的你便也得不到爱你的人的心。”

      ????这又是什么意思???

      郑云龙玩儿了两三个小时,都已经当上部门经理了,还没碰见下一个有资格拥有姓名的男的。他隐约觉得自己成了撕逼能手,职场精英,但爱情就要离他而去了。

      风雨飘摇大厦将倾之际,界面上终于出现了一位拥有姓名的阳光男孩。郑云龙快乐了,郑云龙感恩了,爱情没有放弃我。

      看面相,这个男孩非常善良非常单纯,郑云龙觉得这个设定hin好。“老同学好啊~”郑云龙逐渐兴奋,卧槽他居然是我大学同班同学!

      “这个男孩儿有点儿意思啊!”郑云龙跟着时间线玩儿得仔仔细细心无旁骛,男孩儿一心想学音乐,从高中就断断续续地写歌,虽然半路出家结果还真整的挺好。

      郑云龙的父爱喷薄而出,觉得小伙子真是挺好,一腔热血,满意满意。

      “我有个事儿想告诉你啊,我…可能不去干这份工作了。”

      郑云龙一惊:这小兔崽子咋回事儿!

      “我还是喜欢音乐。你会支持我的吧?”

      “你会支持我的吧?”郑云龙问阿云嘎,“我觉得我还是要去上海看看,嘎子。我不能就这样了,我要去。”

      阿云嘎当时怎么说的来着,“一定会。”他好像是笑着说的,那个笑,郑云龙现在想来,很安静,很温暖,又很凉。就像他爱喝的气泡水,冰凉的气泡浮起,里面的一点点甜都裂开来。

      郑云龙想也没想,选择了“一定会。”屏幕上慢慢的,一个字一个字地出现那么一行:你,还记得永远愿意陪你追梦的那个人吗?

      郑云龙握着手机仔细想,可想来想去,也无非是绕着阿云嘎脱不开。他走的时候,阿云嘎帮他收拾行李,在地上蹲久了,阿云嘎起身的动作也变得很僵,郑云龙赶紧扶了他一把,阿云嘎看了他一眼,眼睛里血丝通红。郑云龙蓦地想起他们冬天里吃过的小吃摊上的炭火,那也是通红的炽热,跳动着,落到他的身上,让他觉得痛,不该有的痛。

      所以他慌不择路,一路逃亡。他曾经以为那是对未来的过分期待。

      他在上海过得不好,他时常觉得生活像一盆冰水,从头到脚把他淋个透。但他又是怀着最最诚恳的热爱的,无法言说的狂热与极寒交激,反而让他淬出一颗赤红滚烫的心。

      过得再不好的时候,他会想想阿云嘎。短暂地想想他,是一种痛苦而快乐的感受。他很庆幸他离开前他们曾经在杯子里叮叮当当的冰块融化之前仰头喝光里面的低度酒精,也庆幸他们在雨后石子路的水坑踢踢踏踏,在海边的湿润沙子上留下印记。他当时急于让阿云嘎给他留下什么,却忘了问自己这样是为什么。

      这么些年,他们各自在各自的路上用力走着,偶尔会有些交集,这些交集像触感清凉的草药,愈合两人在平行路途中一年半载的伤。

      其实无非是,他爱他。

      “大龙,你玩儿的咋样了??”阿云嘎推门进来,看见郑云龙一副呆滞的表情,他抽过自己的手机,“我靠郑云龙你个傻逼!!咱俩要攻略的是总裁那条线!!”

      “那我能攻略你吗?”

      “你说什么呢!”阿云嘎气得欲哭无泪,完全没心思理郑云龙,尤其是当他发现这个游戏黑洞并没存档,更想把他扔进游戏里重新来过。

      “我说,你听我说。”郑云龙突然站起来,用手掰着阿云嘎的肩膀,“我以前又傻又不懂事,犯了好多错,也特别混蛋,把你对我的好都忘的干干净净,我的脑子就是块西瓜皮,你为我做的事儿一踩上去就滑走了,我当时不知道我喜欢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欢我,我…”

      突然被迷惑游戏剧情一个惊雷劈开窍的郑云龙收获了一个吻。“你听明白我说什么了么。”他怕阿云嘎不明不白,他不想让阿云嘎再受几年前就不该受的委屈。

      “我为什么不明白?”阿云嘎抱了抱他,“我超级好攻略的~”

      蔡程昱自打经历了《对不起,我爱你》的洗礼之后,就把郑云龙当成了自己的私人情感专家,迎来自己二十岁的第一个似春非春的天之后,他来找郑云龙,“龙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欢她,我只是…”

      郑云龙从阿云嘎的口袋里掏出手机,“蔡蔡,你试试这个吧。”

评论(2)

热度(33)